行业新闻
企业新闻
济南惠信实业有限公司
JiNan Hui Xin Industrial Co., Ltd.
地址: 山东省章丘市普集乐家工业园
电话: 0531-83861235
传真: 0531-83876522
邮件: jinanhuixin@hotmail.com
网址:www.gangqiu.com (中文)
www.grindingball.cc(en)
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企业新闻
惠信公司又有三项专利获得通过!
发布时间:2019-03-31 14:40:42   浏览:

2014年,虽然市场形势严峻,但惠信公司一直本着把钢球产品做专、做强的原则,坚持科技强企、改革创新,研发投入逐年增加。今年,公司已累计投入研发资金200余万元,经过2年的自主研发,攻克了技术难题,在锻(轧)钢球、铸造高铬合金球的热处理工艺方面取得突破。新的生产工艺使得钢球产品硬度更加均匀、韧性、耐磨性能均得到提高。钢球产品热处理工艺居于国内同行业之首,研发中心被评为市级技术中心。

版权所有:济南惠信实业有限公司  地址:山东省章丘市普集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:0531-82726922   鲁ICP备11012954号
未经书面允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、 建议使用1024×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
技术支持:方拓网络
[!--oldtitle--]
惠信公司又有三项专利获得通过!